close
2008/02/01 (五)

昨天又沒睡

清晨三點多才整理行李

再打掃房間

這樣弄一下就六點多

再去洗衣服

弄到早上八點 受不了才跑去

調了鬧鐘9點半起來

怎知道還是起不來

我應該要十點就要我閃光家

但是我沒起來

一睡就睡到中午十一點多

幸好叔叔打電話給我

不然我想我趕不及坐飛機吧

去到台北車站坐客運

但是很擔心趕不及飛機

所以就坐計程車

一人200元~!

要等三人以上才開車

所以我也有幫忙找客人

等了一下 有對夫妻就跟我一起坐

在車上我們也有聊天

原來一個是澳門人 一個是台灣人

我就問了我嫁過去台灣的手續

但實際上他們原來是沒有結婚

他們還教我怎樣才可以申請身份證

哈哈

他們是坐三點二十分飛機
 
我是坐三點十分飛機

他們告訴我可以提早走 就很好心的幫我向航空公司的櫃台小姐說要提早走

之後在去坐飛機的時候碰到一群類似國中生的人

我偷偷看他們的護照 原來是日本人

然後我就隨機抓兩個日本人來聊天

一開始我就跟他們說英文

但我與他們英文也很爛

我就用我懂的日文跟他們聊天 (大心)

哈哈 原來我學的日文都好有用~

一下機 超冷的

夫妻們也是要去關閘 (我家附近)

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坐計程車回家

這次很快就回到家了

^^ 


晚上與我妹與我表妹去吃壽司

...很難吃的說

超咸


再與他們逛街

就這樣過了一天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