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2/07 初一

從昨天一直睡覺直到今天下午六點

覺得這樣睡有點不太對勁

才從溫暖的床爬出來

繼續看sex and the city

看了一集後就等我妹回來一起出去吃飯 

因為我想出去打電動

但妹明天要上班不可以陪我玩得太晚

就叫JEFF 出來 

我們三人先吃飯 

妹妹就回家去

我們兩人就去永樂看電影  -- 長江七號

= = 我想應該沒有人看長會看到流淚

我就是那位~囉

看完後 覺得不太好看丫..@@"

時間不早了 已經一點

我們再去了亞洲打電動

玩到現在

 最討厭打電動後的我

全身是煙味

如果可以禁煙多好咧~

(這樣說一堆人想打我吧..)

晚安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